雨定尘v

兴趣使然地讲故事,瓶邪,荼岩,维勇,杰埼,一年生不拆不逆

【杰埼】听妈妈的话

1

“为什么?你不是说会永远和我在一起的吗?”女人哭泣着质问。

“洋子,我们还是不适合,我找到了我生命中真正的唯一,她比你更年轻漂亮,所以那些诺言你就忘记吧!”男人头也不回地甩开女人,任女人停留在风雪之中。

 

“现在还真是一个看脸的世界啊。”埼玉眨了眨眼睛,电视里播放的狗血肥皂剧倒映在他呆滞的眼里,似乎深有感慨,埼玉用脚尖撩起宽松的裤腿挠了挠小腿,竟然没有转台。

“我觉得先生的脸非常好看。”洗完碗,烧好热水,还穿着围裙的杰诺斯端了两杯茶出来放在埼玉面前的矮桌上,听到老师的感慨,杰诺斯抬头看了眼电视理所当然地说。

“不用在这种方面拍我马屁,好肉麻。”埼玉没好气地回答,不过还是马上便爬起来喝了口热茶,心想杰诺斯泡茶的手艺真是越来越好了,虽然只是便宜的茶叶。

“并没有,我绝对不会对先生说谎。”杰诺斯见埼玉喝了第一口,才紧并膝盖端正地跪坐在矮桌前,端起杯子喝茶。

埼玉放下茶杯,手掌撑着脸颊,手肘撑着桌子,难得仔细观察了一下自己正在喝茶的弟子。 其实住在一起这么久,并没有现在这么认真地看过杰诺斯的脸,虽然知道别人都说那是一张帅气的脸,但自己这么近距离地亲眼看又是不同的体验。

嗯,的确挺帅的,埼玉从男人的角度这么评价。

无论是那显眼的发色、高挺的鼻梁、微翘的嘴唇,甚至是因为改造而呈现黑底金瞳的眼睛,也透露着一种邪魅的帅气。再说这家伙总是板着一张脸,是现在女孩喜欢的禁欲系吧。

埼玉微微皱眉,似乎有些嫉妒这个改造人。

“说实话的话,这么帅气的杰诺斯肯定也是喜欢漂亮的女孩子吧!”埼玉有些调笑地问,毕竟是青春期,一般男孩子都会对未来恋人的相貌充满期待吧。

杰诺斯摸了摸下巴,用手指摩擦着下唇,似乎真的在认真思考老师的问题,想了很久才深吸一口气抬头回答埼玉。

“先生,我并不喜欢特别漂亮的女孩。”

“咦?”埼玉瞪大了眼睛,表现出吃惊。

“是这样的,在我15岁的时候,我母亲还未过世前,她是这么教育我的,越是漂亮的女人越会说谎,所以……”杰诺斯为惊讶的老师解释,低垂着眼睛,似乎陷入了某种回忆。

埼玉惊愕了下,有点愧疚让杰诺斯想起了这些,尴尬地想挽回气氛。

“竟然这么小的时候就对杰诺斯说这些,你的母亲一定很关心你的未来。”

“嗯,她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。”杰诺斯肯定地回答了埼玉,脸上是充满温暖和爱意的笑容。

突如其来的手机铃声打断了师徒的谈话,杰诺斯去厨房接过电话之后,马上解了围裙准备出发。

“是协会叫我去处理怪人,我会在晚饭前回来的,先生。”

“嗯,是哪里的怪人呢?”埼玉没有起身送他的意思,但是随口问了一句。

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习惯问这么一句,虽然不喜欢刺探别人隐私,但是杰诺斯如果太长时间不回来也好去找他,如果战损太严重的话就不能做晚饭了,埼玉这么对自己说。

“B市的海边。”杰诺斯微笑着回答。

他也发现了老师的这个变化,会询问自己的行踪,这非但没让他觉得不自由,反而有些高兴。大概是一种出门会有人关心,回来会有人说“你回来了。”的家的感觉。

杰诺斯在玄关处打开门准备出发,突然想到了什么,又在关上门跑回客厅对埼玉说:“先生,虽然我不喜欢过分好看的女孩子但是像先生这么好看的,我是喜欢的。”

说完便真正地出门了,只留下埼玉呆愣愣地歪了歪头,好几分钟后才蹦出一个字。

“啊?”

 

【如果看到这里 你感兴趣的话走以下链接

不老歌:https://bulaoge.net/topic.blg?dmn=wwtloveless&tid=3149877#Content

或者 微博:https://weibo.com/5650159929/Dg30p6tQr?from=page_1005055650159929_profile&wvr=6&mod=weibotime&type=comment#_rnd1454436819952  】你懂得


评论(12)

热度(1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