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定尘v

兴趣使然地讲故事,瓶邪,荼岩,维勇,杰埼,一年生不拆不逆

接个吻,开一枪(1)by雨定尘

接个吻,开一枪(1

  “变态!人渣!畜生!!Singto prachaya!”一个男人抱着酒瓶,挂着眼泪哭喊着。

  “Krist,轻一点,你这么吵别被狗仔拍到了。Singto算是你的前辈,骂这么大声明天热门就是‘krist不懂礼貌’‘krist-singto不和’了。”gun在一边冷静地奉劝好友。

   “不和?圈里谁不知道他就是我的死对头?”krist眼角红红挂着泪珠向gun指责,“你说他是不是有病?圈里那么多漂亮妹子他为什么总是抢我女朋友?”

   “哎哎哎,醒醒,皮拉瓦,Apple什么时候成你女朋友了?”gun毫不留情地揭穿了他。

   “等我告白了就是了,谁想到我还没告白就……呜哇哇哇……”krist灌了一口酒又嚎啕大哭起来,毫无形象,眼泪鼻涕一起下。

   “所以为了你的假想女友你至于吗?反正你就根本没赢过singto啊,我以为你习惯了呢。”gun撑着自己的下巴淡定地说,krist隔三差五要跟他哭诉,又十有八九是又被singto欺负了,他早就习惯了。

“你放屁!我明明有一个投票赢过他的!”

“你是说是那个‘最性感男星投票’吗?”

krist和singto是死对头,这是圈里人尽皆知的事。两人本来就是一个公司的师兄弟,又几乎是同时期的鲜肉艺人,公司让krist走的是清纯少年感路线,活泼开朗,又暖又萌,经常接一些校园剧角色,也稳固了他“国民儿子”的定位,稍微暴露一点,就有一堆“妈妈”喊“你还小!快穿上衣服!”

但实际上大学做过教头的他并不是这么“软”的,作为一个二十几岁的成年男子,他并不是那么“乖”的,抱着酒瓶坐在“动次打次”夜店里的krist这么想。但是没办法啊,两张面孔啊,明星要走人设是不成文的规矩,krist摸着自己为了拍校园剧穿短裤而剃光了的小腿,还有些不习惯。“麻麻”的小天使怎么可以翘着腿在夜店喝酒呢?怎么可以骂人呢?

“你管他妈什么投票,老子赢了就是了。”

但是在这个物欲横流、光怪陆离的社会,似乎乖学生形象越来越不吃香了,同公司的师哥singto走的是当下很受女性欢迎的“衣冠禽兽”路线,可以绅士也可以邪气,singto喜欢接亦正亦邪的角色,大飙演技,和krist的戏路全然不同,平时总是开玩笑做粉丝的“sugar daddy”,这一个“儿子”、一个“daddy”,可把krist气的,明显他吃了亏。

要说两个当红鲜肉争咖位是很正常的事,krist一开始也没太留意,只是后来发现只要有自己参与的投票、奖项、比赛,就一定会有singto,而且自己的名字次次跟在他后面。投票krist不怪粉丝,singto比他先出道,更有粉丝基础是正常的,各种奖项krist也承认自己的演技的确不如人家,但是连一起上的综艺里的游戏都会输,就让krist非常不爽,只要singto在,他就是屡战屡败。

他虽然不太管粉丝之间的事,但是也听说自己的粉丝和singto的粉因此撕得不可开交,他只好发了一条推特来安抚自己的呦呦——“只有singto哥,我是心甘情愿输的。”

因为这条推居然还增长了一堆CP粉,krist真是不理解腐女的脑回路,他俩都快势不两立了,她们究竟从哪里看出来的相爱相杀的CP感?也因此两个人的竞争几乎成了全民茶余饭后的谈资,一旦这两个人同时被提名,就开始网络投票下注谁输谁赢,推上甚至有了一个tag#今天krist赢singto了吗#。大部分时候,krist都是万年老二,永远排在singto名字的后面,只有那次“最性感”投票,让一堆“赌民”都大呼不可思议。

这krist都可以跟自己说的确是技不如人,直到有一次singto在获得一个“最具影响力新生代演员”的采访时让粉丝可以不用这么拼命投票,他想用自己的实力获奖,不让粉丝那么辛苦。既然蒸煮这么说了,下一个投票粉丝还真的佛了,难得一见的被krist排在了列表第一,krist保持了好几天,投票都快截止了,最后关头,singto本人给这条投票点了个赞。蒸煮都出面了,还能意味着什么呢?singto的粉丝又像训练有素的士兵,随时准备战斗,从四面八方聚集起来,创下了在最后三天反超夺第一的记录,也是被八卦杂志大肆报导,被这样超过的krist觉得相当没面子,两人自此,梁子结大了。

几乎整个圈子都知道两个人有仇,两个人即使在同一个活动相遇都是坐得最远的,毫不交流,争锋相对,但是记者就是喜欢这种戏剧效果,偏偏喜欢让他俩一起采访,一起合影,火药味都要从照片里溢出来,脸上客气微笑着,互相把“炸弹”抛给对方。

但是就如krist所不理解的,总有一帮粉丝似乎有受虐倾向,特别喜欢两个人不合敌对的样子,甚至有粉提议两人一起主持个综艺,能看他们斗嘴斗一整集。节目组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噱头,“对口型”的节目做了一期他们俩的特辑,收视率创新高,原本演员、歌手两栖的krist首次尝试舞蹈,练得腰都快断了,还是没拼过singto大脱上衣的狂野路线,singto的获奖感言:“弟弟能走十步,我就走百步,魔高一尺道高一丈,再接再厉啊。”

就这样,全民都知道这两个人是死对头,但是从没正经当回事儿,两人也一直是公平竞争,不耍手段,大家都莫名喜欢他们比来比去的样子,大约是kit恨得牙痒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了,sing嘚瑟得意的腔调太迷人了。

krist的酒量其实不错,但是今天真的喝得有点过了,在gun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开始发酒疯了,眼泪鼻涕都蹭在自己的衣服上,嘴里哭喊胡说着。

“别吊死在一棵树上啊,不是挺多人追你的吗?上次那个March不是向你示好吗?”

“singto那个变态,工作上处处压我就算了,连私生活都处处针对我,我知道了!我要去找个人妖交往,看他还抢不抢!”krist愤愤不平自己的女神跟人跑了,“呜呜呜呜……Apple要和他拍剧,万一有吻戏怎么办呢?”

“那也是工作而已,人家Apple身经百战,分得清公私啦。”

“绝对有问题!他们一起吃饭、看电影!”

“你也去约March看电影啊,她肯定很乐意……哎!皮拉瓦,你不要靠我这么近,我要怀疑你暗恋我了……”gun看着眯着眼睛不断凑上来的krist说。

“March……”

“对,我让你去找她。”

“不是啊!笨蛋!March在你身后……”

gun随着krist手指指的方向望去,果然他们刚刚谈论的March就坐在那边的沙发上,脸上带着甜蜜的微笑向旁边的人敬酒,身边坐着另一个他们的讨论对象——singto。

gun一脸懵逼,感到大事不好,等他转过脸看身边时,krist已经不在了,在往那边一看,krist已经提着酒瓶子怒气冲冲地走了过去。

gun大惊失色,抓过一边的抱枕挡在自己面前,仿佛这样就看不见他了,他在考虑要不要阻止自己的好友犯罪。

刚和自己的女神看过电影,又和March在这里喝酒,这颗花心大萝卜!自己追求的,要抢,追求自己的,也要抢。还有这个March,说好的对自己有好感呢?怎么singto一勾谁都能上钩?

Krist一下怒火攻心,完全控制不住自己,不管不顾就冲了过去。

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,手里剩下的半瓶红酒已经从singto头顶浇了下去,滴滴答答全滴落在他的白衬衫上,旁边的March张着半圆的嘴完全看呆了。

TBC



评论(36)

热度(28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