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定尘v

兴趣使然地讲故事,瓶邪,荼岩,维勇,杰埼,一年生不拆不逆

【KA】would you marry me?(短,领带梗)

就是由这张图有感而发的小段子


“紧张吗?”

把领带宽边塞入三角结,最后轻轻拉紧,连手指都有些颤抖。

Arthit抬眼看了看提问的kongphop,眨了眨眼睛,抿嘴牵起嘴角露出颊边小小的酒窝,说:“这种时候我不得不承认,我真的非常紧张,这辈子没这么紧张过,kongphop先生。

Kongphop露齿轻笑,也抬手帮对方整理衣领和领带,道:“从没有?”

闲着双手的arthit绕过kongphop的双臂,再次整理起自己刚刚打好的领结,确保它的长短、位置是刚好的。

“从没有过,无论是教头选拔、工作面试,还是我们当众出柜那次,都没有这么紧张过。”两人像是想起了什么有趣的往事,同时轻笑了出来。

arthit整理得认真,诚实地描述自己的感受,当他的话多起来的时候,kongphop知道他是真的很紧张了,想再说些什么却被打断了。

“准备好了吗?时间快到了。”M看着自己手腕的表站在房间门口催促两人,精心打扮的May穿着粉色小礼服从M身后探出脑袋望向房里两人,看见两人成套的修身得体的白色西装,夸张地做了个“帅”的口型,比了个大拇指。

“已经到时间了吗?这么快……”arthit惊讶了一下,手足无措地从自己的头发摸到衣服下摆,“我……我看起来怎么样?”

“不能更好,我都担心自己无法与你相配。”kongphop耸耸肩,微笑着看着自己美丽的爱人,流转的温柔与爱意就要从眼里倾泻出来,他伸出手邀请,“走吧。”

“等等!”

arthit紧张地再次去整理kongphop的领带,但是它好好的待在那里,并没有凌乱,arthit只好反复地摸着那个结,似乎想捋平每寸褶皱。

“P’arthit,你已经整理了十次了。”

kongphop握住他的手,抬到自己唇边,亲昵地亲吻着他颤抖的指尖。

“暖暖,我没法安慰你不要紧张,因为我也是……相同的心情。”

kongphop把arthit的手压在自己胸前,arthit感受到手掌下频率颇快而强劲有力的心跳。kongphop平日做什么事都是游刃有余的样子,让arthit忘记了,对于婚姻,他们两个都是蹩脚的新手。

arthit好笑地抬眼看着年轻的学弟,紧张的不止他一个人,他从此永远不会是一个人,不管将来会遇到什么,或是一帆风顺,或是艰难坎坷,面前的这个人永远和他站在一起。他们早就知道了彼此的心意,早就坚定了相守一生的决定,只不过经由今天的形式,他们将自己的幸福与承诺公之于众。

两个人仿佛回到刚刚相恋的时候,默契地露出羞涩而甜蜜的笑容,kongphop轻轻俯身,arthit随之抬脸迎上去,熟悉的柔软却没有落在唇上,而是轻轻落在嘴角。

“这里……要留到仪式上,现在新郎还不能亲吻新郎呢。”kongphop摩挲着arthit艳丽的唇,几乎贴着他的脸说。

“噢咿!这就等不及了!”

门口的M怪叫着拉着May先一步走了出去,弄得arthit满脸通红,装腔作势地抹了抹自己的嘴唇,豪迈地拉着kongphop的手拽他出去。

“走吧走吧!”

“慢点啊,P’arthit!”

kongphop被拉着踉跄了几步,小跑着追上反握住arthit的手,稳步走在他的身旁,与他并肩走出长廊。

arthit动了动喉结,小小地呼出一口气,紧了紧与kongphop相握的手,在他的眼神示意下,M和May相视一眼,默契地一起拉开长廊尽头的帷幕。

-END-

 


评论(16)

热度(2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