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定尘v

兴趣使然地讲故事,瓶邪,荼岩,维勇,杰埼,一年生不拆不逆

【KA】媚骨天成(2)by雨定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

  kongphop回到学校后,用M的话来说就像真的被妖怪摄走了魂魄,整日魂不守舍,吃饭也发呆,叫他来一起打球、喝酒也不肯来,只是一直在打听一个叫arthit的学长,从自己学院到其他学院,甚至是附近其他学校,他还抱着一点侥幸,指不定这只是个恶作剧,但是长久以来一直都没有消息,这个人似乎的确是不存在的。

  kongphop整个人都疯魔了,在学校听到类似的名字,看到长得有一点像的人都会回头盯很久,直到被别人用奇怪的眼神怼回来。他甚至开始去问一些前辈那片森林的故事,但是大多数人都说那只不过是个校园传说罢了。每晚入睡前kongphop都会回想两人遇见时的情形,回忆每一个细节,这一回想真是处处透露着诡异,但是kongphop并不是因此而后怕,而是兴奋到鸡皮疙瘩都要起来。

  再次询问过自己直系的Not学长后,kongphop彻底放弃了,这个学校根本就不存在一个叫Arthit的人,他真的是碰上了妖魅,一生一次。

  失落的kongphop只好把自己置身于学业和新生训练,让自己每天都很忙,他就是怕自己一空下来眼前又会浮现那个人,恨不得掘地三尺把他找出来,管他是人是鬼,都想再见他一面。

 “Kong!今天你快一点收拾,教头说要早一点集合!”M好心地催促自己慢慢吞吞收拾书包的好友,拉着人一路风风火火地赶到体育馆。

kongphop全程被M拽着,他本身对这个新生训练的意义就有质疑,他并不认同这种等级制度,所以常常故意迟到和几个教官杠上,是这届里面每个教官都知道的刺头,幸好他是老师面前的好学生,才一直没能被学长找茬。

 这是kongphop第一次能踩点到,拍了拍自己被M抓乱的衣服,kongphop不屑地席地而坐,心不在焉地低着头。

 随着一排红色衣服的学长队伍走入,本来还有低声细语的会场立马鸦雀无声,教官们排成整齐的一排站在台上,表情威严,中间的人往前跨一步站了出来。

 “从今天起,我是你们的教头,负责各位的训练,这项活动既是锻炼体魄也是培养你们的团结能力和集体意识,我希望每个学弟学妹都能准时参加,清楚了吗?”

这个声音一出来,kongphop觉得自己如果是种动物的话,耳朵已经竖起来了,这个声音很熟悉,虽然更加强硬和响亮,但是音色是一模一样的。

kongphop猛地一下抬了头,望向台中央,连脸都是熟悉的,这不就是他一直在找的人!

 “清楚了……”台下一些零散的回答。

 “没吃饱饭吗?我需要找人来重复一下我的话吗?清楚了吗!”

 “清楚了!”大家终于意识到这人和之前温和耐心的Not学长不太一样,似乎不太好应付,终于放大了声音。

  站在一边的Not跨出一步出来解释,道:“这是刚从国外交流回来的Arthit学长,之前我只是临时,接下来由他继续担任总教头,还有什么问题吗?”

kongphop高高举起了手,没等Not喊他就迫不及待站了起来,奇怪地质问道:“Not学长,昨天我问的时候你还说根本不认识叫Arthit的人。”。

所有人都没想到kongphop会问出这么一个无关的问题,全都不知所措地面面相觑,连Not都无可理喻般回头看了看Arthit的脸色,Arthit仍然是板着一张脸看不出喜怒。

“我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话,我和Arthit从大一开始就是同学,有什么问题吗?”Not皱着眉头不太理解这个一年生为什么这么说。

Arthit抬了抬下巴,不屑地反问kongphop,道:“向学长提问前你有自报学号吗?”

Arthit从走了几步从几乎一人高的台上跳了下来,从众多坐着的学生之间走到了kongphop跟前,满脸高傲和不屑。这样冰冷的表情令kongphop陌生,完全和森林遇上的温和可爱的学长判若两人,和那如梦如幻里的妩媚妖异更是搭不上边,更何况他完全一副不认识自己的样子,若不是这张脸真的kongphop打死都忘不掉,真的要以为自己认错人了。

“报告Arthit学长,我是0062——kongphop。”

“非常好,0062,出去做620个俯卧撑。”Arthit面无表情地下令。

在场所有人几乎都倒吸了一口凉气,也有人一副看好戏的样子,他们觉得新教头这么为难kongphop,kongphop作为出了名的刺头一定会反击,没想到Kongphop只是面色变了变,嘴唇抿了又抿,一副隐忍的样子。

“好。结束了等我,学长。”kongphop凑到Arthit耳边留下这句意味不明的话就转身跑向操场,只留下瞪大了眼睛的Arthit。

这话听在外人耳朵里就明显是熟人之间“放学一起走”的约定,再加上这次kongphop居然真的什么都不说乖乖接受惩罚,不得不让人猜测这两个人的关系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“学长!学长!”kongphop急急忙忙拎着衣服和没拉好拉链的书包,一路追赶。

“你能不能不要跟着我了!0062!”被拽住袖子的Arthit恼羞成怒地甩开了kongphop的手。

“Arthit学长,你真的不记得我了?”kongphop瞪大了期待的亮晶晶的眼睛。

“我知道你,一年生的刺头,0062!”Arthit不想和他废话,转身就走。

“P’arthit,你锁骨下面有颗小痣!”Kongphop灵机一动在身后大吼。

arthit停下了脚步,皱紧眉头,恨铁不成钢地扶住自己的额头。

“学长你屁股上……”

听到这里arthit感觉自己额上的青筋在突突直跳,绷不住脸了,忍无可忍地大幅度转身,气势汹汹地冲到kongphop面前,指着他的脸从大骂到哀求,道:“你缠着我干嘛?上了一次床就要我负责?你已经是大学生了,拜托你放过我行吗?”

“你干嘛假装不认识我啊?”kongphop还是橡皮糖似的跟着Arthit,arthit走几步他也跟着走几步,“学长,我知道你不是人。”

“你知道你还跟着我?我就是你们说的那种会吸人精气的大妖怪,你想被我吸干吗?”Arthit极为夸张了摆出两只手掌做成爪子状吓人。

kongphop觉得可爱极了,想都没想傻笑着回答:“想。”

arthit不想和傻子交流,立马垂下嘴角,大步向前想离开这里,但kongphop小跑着追得很紧,一路还叽叽喳喳地提问:“学长,你到底是什么东西啊?你怎么混进我们学校的啊?像真的学长一样?”

“你以为我只会下下雨吗?篡改所有人的记忆,小菜一碟。”arthit说着在kongphop面前打了个响指,“消除你的记忆信不信?”

“别啊,学长,我不想忘了你。”kongphop得寸进尺地一把握住了学长伸出的那只手,眼神恳切颇为深情地看着arthit,看得他不自在地清了清嗓子,“学长,你是来找我的吗?”

“你是有多自恋?想多了。”arthit抽出自己的手说。

“那……”

arthit实在不想和这个人类多烦,只想把他打发走,胡乱扯了个借口,神神叨叨地说:“我不是说了妖怪要吸人精气,我来人世是为了吸更多的阳气,助我修行。”

kongphop反应了一会儿,回想了一些他俩初次见面发生的事,皱着一张苦大仇深的脸,拽着arthit的手腕,非把人拉到树林中,困在自己的双臂和树干之间。

“那不行,你不能找别人,用我的就够了。”kongphop一手撑着树干,一手开始解自己的皮带。

“我要报警了。”arthit面无表情地回应。

tbc

等等 还有一更

评论(25)

热度(1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